黑篮同人 赤黑 无题【二】

#黑子有病设定
#练笔短小
#找回手感再填坑
#一如既往地be ((放心我很久没写文了就算是be也虐不起来
#总目录


 

 

 

世界突然变静了。

 

不,不是指听觉上那种安静,而是指周围的一切突然都静止了,就好似有人按下了暂停键一般,吵闹瞬间被寂静代替。

 

繁忙的车辆全都停了下来不再前进,骑自行车的少年也僵在了原地不再运动他的双脚,高谈阔论的妇女裂开的嘴角没能合上,奔跑的孩子看起来就像是在跟谁玩着一二三木头人一样一动也不动,正在划手机的女子高中生也停下了指尖的动作。

 

天上飞翔着的鸟儿停留在了蓝天白云之间,地上在爬的蚂蚁也不再忙碌,甚至连一片本该乘风落到我肩上的枯黄落叶都被定格在了空中。

 

看啊,世界正在极速地褪色呢。

 

浅蓝的天空成了浅灰,还能勉强辨认得出云朵的位置。街道上五颜六色的商店全都成了深浅不一的灰色色调,连街上那些被静止住的人们也一样开始褪去本来拥有的颜色。

 

世界突然就成了无色呢。

 

微微偏了偏头,浅蓝的刘海一下子便落入了我的眼里。

 

啊,原来我还没褪色呢。

 

这样看起来我就像是不小心闯入了黑白世界里的人一样。

 

 

 

『哲也。』

 

 

 

好似玫瑰般的红异常艳丽。
那是高贵和华丽交织出的颜色啊……真是漂亮的颜色。

是谁的颜色呢?

 

 

 

『哲也。』

 

 

 

啊,我似乎也开始褪色了呢。
指尖的颜色已经从本来的肉色变成了无色的白,头发的末端开始缓缓变成浅灰,就像天空一样的浅灰。

 

那抹赤色要是能留着就好了,毕竟是那么漂亮的颜色呢。

 

 

 

『哲也。』

 

 

 

咦,好像是有谁在唤着我的名字呢。会是谁呢?是谁在唤我呢?

 

等等,那是我的名字吗?

 

哲也是谁啊?

 

 

 

我是谁啊?

 

 

 



 

 

 

“哲也。”

 

赤司的语气听起来有些焦急,微微喘着,脚下的动作却是片刻不停。

 

低头看向怀中的人,那人睁着眼,他的双眼是对着自己的,可是目光却毫无焦距,对自己的呼唤不闻不问。

 

“哲也。”

 

赤司一边抱着怀中的人一边往医院的方向跑去。

 

 

 



 

 

 

哲也到底是谁啊?

 

为什么要一直叫那个名字呢?

 

是我的名字吗?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是谁啊……

 

这黑白的世界里没有任何声音,除了那一直在重复着『哲也。』的声音。

 

可是那声音真好听啊……
磁性而低沉,语气略微有点紧张焦躁吧,似乎还带着些许害怕的情绪。

 

咦?害怕?
赤司君也会感到害怕的吗?
是在怕些什么呢?

 

是什么能让无畏的赤司君感到害怕呢?

 

 

 

话说回来,赤司君是谁啊?

 

 

 



 

 

 

“赤司君……”

 

相当小声的一声呼唤,却让赤司遽然停下了脚步。

 

“哲也,你……”

 

怀中的人仍是将双眸对着自己,目无焦距,让赤司有种刚刚不过是自己产生了幻听这样的错觉。

 

“玫瑰色……真美。”

 

莫名其妙的言语让赤司皱眉,随即再次抬脚向医院跑去。

 

“哲也。”

 

 

 



 

 

 

我忘了啊。

 

我忘了自己是谁啊。
我到底是谁呢?
我是哲也吗?

 

啊,就当做哲也是我好了。

 

 

 

那赤司君又是谁呢?

 

是一直唤着『哲也。』的人吧。
是那个有着漂亮的玫瑰红的人吧。
是那个声音很好听的人吧。

 

虽然我不知道赤司君是什么人,但是……

 

他肯定是对我而言相当重要的人吧。

 

 

 

毕竟我连自己是谁都不记得了却还记得他的存在呢。

 

我还记得属于他的颜色。
还记得他的声音。
还有他的名字。

 

 

 

也许赤司君不是什么重要的人吧。
他应该是我……

 

 

 

深爱着的人。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黑子先生的意识陷入了昏迷状态,但是他的情况目前并不会危及性命,赤司先生请放心吧。”

 

“意识陷入了昏迷状态……是指哲也变成了植物人吗?”

 

“是。”

 

“他还有机会醒来吗?”

 

“由于不确定他意识突然陷入昏迷的因素,因此什么时候能醒来也是未知数。”年迈的医生推了推眼镜,“我们会安排让黑子先生住进隔离病房,毕竟黑子先生这种突发性的病症是前所未有的病例,为了避免这是传染性病毒的可能……”

 

那医生接下来说了些什么,赤司都没能听清。


 

 

 

—END—

 

评论(2)
热度(17)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