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同人 赤黑 我也许



☆帝光国二赤黑

☆心血来潮地想挑战砂糖he了

☆一言酱0112生日快乐!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总目录




 

斜阳轻轻地将微弱的光照进了第四体育馆,运球声和球鞋与地板之间摩擦的声音在体育馆内被放大,地板上一地的篮球和汗水是体育馆里的人努力的证明。

 
 

偶尔能听到学生从体育馆门前说笑着经过的声音,也能听到不远处的足球场时不时传来进球的喝彩声。

 
 

足球部不久后应该有比赛吧?最近他们练习的时间好像变长了呢。——不着边际地想着与自己无关的事情,黑子停下了运球的动作,把膝盖弯的更低了一些,并在小腿蓄力,做好起跳的准备,然后抬手,在跳起的同时将手中的球投了出去。

 
 

大门突然地被拉开,惊着了体育馆里正在练习的人。

 
 

“黑子,还不回去吗?”

 
 

“啊,赤司君。”

 
 

被投出的篮球重重地敲在了篮筐上,发出了响亮的声音。

 
 

“就快要回了,赤司君是要锁门了吗?”起跳后的着地动作因为分心的关系多少有些不平衡,黑子擦了擦下巴的汗珠,眼中带着浅浅的歉意,“给你造成困扰了很抱歉。”

 
 

“不,没有的事。”也许是因为站在门口背向着夕阳的关系,赤司脸上柔和的笑容看起来有些不真实,“今天学生会的事情提早处理完了,打算跟你一起回家。”

 
 

黑子微微张了张嘴,又合上,大概是想说些拒绝的言语吧。赤司的脸上写着明显的疲惫,眼眶下有着淡淡的青色,然而他的双眸却依然被名为期待的情绪填满,黑子抿了抿唇,终究是选择了顺从地点头。

 
 

“你先去换衣服吧,这里我帮你收拾就好了。”

 
 

“没关系的,我自己——”

 
 

不待黑子说完,赤司便打断了他,“如果能替自己喜欢的人做些什么事,我会很高兴的。”

 
 

黑子顿时语塞,平日里反应能力不差的脑袋此刻却绞尽脑汁都想不出合适的词汇去回应赤司。那种仿佛被异物卡住了喉咙无法言喻的感觉并不好受,至少黑子现在的感受是如此的。

 
 

看着赤司开始将地上的篮球一颗颗地捡起放回篮子里的身影,黑子只能带着掺杂着无奈和烦躁的复杂情绪离开体育馆到更衣室去。

 
 

『黑子,我喜欢你。』

 
 

『诶?』

 
 

『不会要求黑子立刻给我答复,也不是一定要你给我答复,如果你感到困扰了,可以无视我说的话没关系。』

 
 

——但是我真的能无视这份感情吗?

盯着柜门上写着的〖黑子哲也〗四个字,黑子感到困惑了起来。

 
 

“我也许……”

 
 

“一个人在这里自言自语些什么呢?”

 
 

黑子回头,看向更衣室的门口,只见赤司正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走吧,天快黑了。”

 
 

我也许只是还在梦中,尚未醒来。

——黑子抱着这样的想法,拿起书包后走向还在门口等自己的赤司。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你刚刚该不会在想,我向你告白的事只是自己的一场梦吧?”看着黑子惊讶的表情,赤司无奈地笑了笑,“你的想法都写在脸上了哦。”

 
 

“赤司征十郎喜欢黑子哲也是事实。”

 
 

“但是如果你不愿意的话,就当做是我开了个玩笑吧。”

 
 

虽然没见过赤司流泪的模样,但是黑子认为,那肯定要比赤司现在的笑容要好看上百倍。

 
 

笑得比哭还难看的赤司君,我不喜欢。

——黑子这么想着,顺手便将手上的书包递到了赤司面前。

 
 

赤司一时没能反应过来,一脸错愕,倒也算是难得一见的神情了。

 
 

“也许现在我还不能给赤司君一个明确的答复,但是请赤司君不要说出那种自暴自弃的话。”

 
 

“能替喜欢的人做些什么,会让赤司君感到高兴的话,作为被赤司君喜欢的人,我会想办法多让赤司君为我做些什么的。”

 
 

——跟要求男孩帮忙拿书包的女孩好像啊,这算是变相的撒娇吗?

赤司默默想着,伸手接过黑子的书包。黑子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刚刚要求赤司为自己做了些什么,赤司趁着黑子走神的当儿,突然探头在黑子的脸颊上轻轻地落下一吻,然后转身就走了。

 
 

“再不跟上,你的书包我就带回家咯。”

 
 

黑子呆站在原地,直到赤司站在走廊的尾端呼唤自己才反应过来。

 
 

自己被人吃豆腐了呢。

 
 

被吻过的部分似乎开始发烫,黑子下意识的便伸手捂住了脸颊,感觉自己的脸烧了起来,心跳的速度快得让黑子有种心跳声会在走廊内产生回音的错觉。

 
 

现在的自己肯定连脖子耳尖都红透了,真糟糕啊——但是却不抗拒赤司的这种行为,甚至说是有点开心也不为过。

 
 

——我也许……

 
 

深呼吸平复了心情,稍微冷静了一下,黑子快步追了上去,与赤司并肩而行。

 
 

“赤司君。”

 
 

“我想,我也许是喜欢你的。”

 
 

赤司微微一顿,随即笑了起来,“答复来得真突然啊,而且黑子还是一如既往地直白呢,我会等你没有『也许』这两个字的告白的。”

 
 

“好的,赤司君。”

 
 

两人并肩地走向帝光国中的大门,夕阳拉长了他们身后的影子,一路上没有任何交流。足球队的练习已经结束了,队员们也开始陆陆续续地离开了,耳边时不时会传来远处的学生对朋友说着“明天见!”的声音。

 
 

赤司和黑子步调一致地走着,说不定此时此刻他们的心跳频率也是同步的。

 
 

在快要到校门口的时候,黑子突然就伸手从赤司的左手上拿回了自己的书包,赤司顿时停下了脚步,疑惑地看着黑子。黑子语调平淡地将书包从右手换去左手,“那个,我不是女孩子,赤司君不用真的帮我拿书包的,果然还是我自己拿就好了。”

 
 

“黑子不需要在意这种事,更何况说会想办法让我为你做些什么的,难道不是黑子吗?”

 
 

黑子突然别开了视线,语气依旧平淡,但是脸颊却不争气地红了,“我只是突然想起,如果赤司君两个手都拿着书包的话,就不能牵手了。”

 
 

“不怕被人看到?”

 
 

“我存在感低。”

 
 

赤司挑了挑眉,伸手揉了揉黑子泛红的耳尖,指间处传来的柔软触感和黑子受到惊吓时小动物一般的表情,让赤司满意地勾起了嘴角。伸手拉过黑子的右手,紧紧地握住,然后向着校门大步走去。

 
 

“黑子的存在感一点都不低,至少在我看来,黑子你比什么都要显眼。”

 
 

“走吧,回家了。”

 
 

看着自己与赤司十指相扣的手,黑子心中荡起了从未有过的情感。

 
 

如果是这个人的话,就算迷路了也不需要感到迷茫害怕,因为他肯定能找到自己,带自己回家。

——想跟这个人,就这样手牵着手,一辈子地走下去。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赤司,黑子也不清楚。

 
 

也许是在赤司牵起了自己的手的时候。

也许是在赤司向自己告白的时候。

也许是在赤司发现自己的时候。

也许是在听说了赤司的事迹的时候。

也许,早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喜欢上了。

 
 

不过,不重要了,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的,都不重要了。

 
 

——我也许是真的,喜欢上你了,赤司君。



 
 

“对了,赤司君。”

 
 

“嗯?”

 
 

“我的家,不是这个方向哦。”



 
 

Fin.



 
 

(划掉)赤司:計画通り。(划掉)

 
 

国二的孩子们啊青涩的青春啊!

 
 

想着才十四岁的骚年估计不是直白的就是变扭的,于是就有了勇于告白的赤司和明明就是喜欢上了还偏要说成也许喜欢的黑子。

 
 

原本的想法是↓

赤司→早就知道黑子喜欢自己

黑子→看不清自己对赤司的感情

*结果没能成功写出来orz

 
 

顺带一提最后赤司到底是因为第一次跟黑子牵手紧张到不小心走错了,还是因为一个不小心就差点要把黑子拐回自家床上走错了,还请一言酱自由发挥ヽ(•ω•。)ノ

 
 

最后的最后还是那句,生日快乐啊一言酱!

 

评论
热度(45)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