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同人 赤黑 宁愿



#只是小段子

#假更文hhhhhh

#飞酱的肉卡在莫名其妙的地方了只能推倒重写orz

#全文玻璃渣be,不过很短小所以请安心食用

#半个小时内产出的突发低质量渣文orz

#总目录



 

其实我并不奢求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如今的平淡幸福已经是一种奢侈。

 
 

至少对我而言,是奢侈。

 
 

每天有你把我温柔地唤醒,然后在我看报纸的当儿准备好了早餐,在我出门前给我一个温柔的笑容……是一种奢侈。

 
 

每天下班回到家,有你给我的拥抱,你替我除下外套拿过公事包,然后轻柔地对我说:工作辛苦了。……是一种奢侈。

 
 

周末时,你喜欢跟我一起在书房里背靠背地坐在一起,看着你爱的小说,然后我一边下着棋,感受着你的温度……是一种奢侈。

 
 

不需要很多,我的人生太充实,充实得让我丢失了真正需要的东西。

 
 

我要的只是平淡的幸福。

 
 

热恋?激情?无所谓了。

 
 

快乐的时候时间总是流逝得飞快。而无聊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缓慢。

 
 

那这样吧,无聊点也没关系,我们平淡而幸福地活着就好了。

 
 

因为这样的话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就更长了,对吧?

 
 

呐,哲也。

 
 

为什么你的手那么地冰冷啊?

 
 

我温暖你好不好?不要让我一个人啊,我也会害怕寂寞的,所以跟我说话嘛……看看我嘛……哲也。

 
 

紧紧地抓住了你的手,然后……





 
 

我又再梦游了。

 
 

一切突然那么地清晰让我有些反应不过来。

 
 

这里是你的房间。

 
 

我颇感无聊地打了个哈欠,突然发现自己脸颊是湿的。我伸手一抹,拭去眼泪,然后走回自己的房间。

 
 

“真是的……好困。”

 
 

我宁愿在梦中唤着永远醒不来的你一辈子,也不愿醒来。因为活着梦里的我触碰得到你,而这个世界里的我,活在了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FIN—

 

评论(5)
热度(23)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