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同人 赤黑 论让科学臣服的绝对王政

#来吧,八百字的随手短小君。

#跨年文,大家都在放鞭炮才想起要码些什么给跨年才临时想了个梗动笔的。

#总目录

 

 

 

帝光中学,科学实验室。

 

“同学们,刚才分给你们的金属,分别是钾和金。今天要给你们进行实验,钾跟金这两个物质跟水之间会产生的化学反应,并且你们做完实验后需要写一份报告。”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推了推眼镜,然后便拿着装了钾和金的罐子走下了讲台。

 

“切记要小心使用钾,因为钾跟水之间的反应是所有金属之中最激烈的,会燃烧起来。如果太大块的钾直接扔进水里会发生爆炸,因此请确保同学们的钾都是切片成了一至两毫米立方的大小才可以放进水里。”那位老师一边分着钾和金块一边说着,“两人一组,不要嬉闹。还有,事后请一定要归还那些金,一·定·要。”

 

坐在靠窗的黑子无奈地叹息,看着一旁的赤司似乎很感兴趣似地研究着钾,“赤司君……似乎很开心呢?”

 

“是的。”很直接地点了点头,赤司对黑子说“哲也,要放钾吗?”

 

“还没切片呢,先切片了再说吧。老师说了,直接丢下去会发生爆炸的,很危险。”

 

赤司听着,挑了挑眉,用钳夹将拇指大小的钾夹了起来,“区区一小块的钾,居然也敢让我的哲也……”

 

“赤司君,中二会成为黑历史的。这样真的好么?”

 

“……”赤司顿了顿,放下了手中的钾“那这样吧,我跟哲也打个赌。”

 

“?”

 

“把这块钾整块扔下去水里,我保证不会爆炸,连起火都不会。”

 

“蛤?赤司君,再怎么中二也要有个……”

 

未待黑子说完,赤司便真的直接将钾整块扔进了水里。

 

没有爆炸,没有起火。——就像赤司说的那样。

 

“诶……?”

 

等了半晌后,真的没有任何反应。

 

“我说的话是?”

 

“……绝对的。”

 

黑子:这不科学=A=

 

【科学报告,总结:钾跟水之间并不会发生任何反应。因为赤司君说的话是绝对的。】

 

老师:嗯,既然是赤司同学的话,满分吧。

 

—END—

 

赤司:说起来,既然是我赌赢了,那哲也也会愿赌服输的吧?(笑)


 

 



 

好吧,实际上真的整块丢下去是真的会爆炸的,只是一篇无厘头的短小罢了,别管我orz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加油哦~爱你们~

评论(25)
热度(51)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