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



好吧,说到什么对lo主的印象认识我的我大概也猜到你们会说什么了orz


不过还是想知道自己今年到底给大家留了个什么印象。


作品总结我想大概不需要吧。毕竟今年也没发到什么文,更的也很少,总结什么的明年再弄吧。┑( ̄Д  ̄)┍


以前写文时没啥动力,喜欢喜欢就断更罢工不写,文笔也惨不忍睹,错字语法犹如小学生。那时候我写的是火影的同人。那时候就是看着别人写的赤黑就说好厉害然后自己就光看,直到有天朋友问我为什么不自己写时,我才开始有那种,对啊,我自己也是文手,为什么不自己写呢?的想法。


起初写的时候,文笔真的很糟糕。剧情也是完全不能看的。私下写了几十篇赤黑文自己看了看最终选择了全删。因为我爱着赤黑,所以我必须把最好的带给赤黑。抱着这样的想法,我第一篇让自己满意的赤黑文就是赤司征十郎的二十年。放了上来,收到了很多人的鼓励,当时真的很开心。有时喜欢的大大推荐或喜欢了自己的文字就会开心一整天。


然而那时候也担心着,也许我再也写不出这样的文了的想法一个接一个地冒出来。当时越写越消沉,加上学业压力,我当初几乎有三四个月没点开文档,甚至连赤黑文都不去看。直到有一次无意间看了征哲汤豆腐君的文,我才又燃气了写文的动力。


重新开始是有点辛苦的。想写些什么却不知道改写什么。于是我就从半黎大大那里领回了一个梗,赤警黑医,因为没什么信心所以写的时候抱着了没人看的想法很消沉地写了。然后漏洞百出也是明显的事。


不过接下来就有熊心脆弱的熊酱,一言酱,a酱等等给了我提议和些许鼓励,我又写了番外,尝试完善那篇文。结果是成功了。虽然并不是什么很好看的文,然而是一篇称得上赤黑同人的文了。当时真的很开心,也有了继续努力的动力,一直写到了今天。


期间我跟以前一样,看到崇拜喜欢的大大喜欢或推荐自己的文就开心一整天,有人来留言也会很开心,第一次被人叫大大会觉得被认同,觉得努力的成果被承认了,虽然我其实根本不是大大,不过还是很开心的!


在赤黑圈子里真的认识了很多妹子。特别是一言酱懒熊君a酱半黎大大征哲汤豆腐君还有陪我聊了很多的散水,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赤黑圈里能认识到你们真的太好了。


对于赤黑,我也不晓得该怎么说。


我爱赤黑。这辈子,赤黑出现过在我的人生里绝对是上帝最美好的恩赐。


谢谢你们。


突然发现离题了抱歉。所以大家就随便说吧,呃,对我的印象什么的。嗯。


评论(42)
热度(8)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