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同人 赤黑 进食

#写给我亲爱的学姐的生贺,虽然迟了,但是1119,生日快乐哦!么么哒~(≧∇≦)ノ

#PUPA设定,赤黑双生兄弟梗,赤司哥哥黑子弟弟

#黑子是食人怪物,赤司是身体可以快速生长的怪物

#赤司第二人称黑子第三人称

#从各方面来说是个有点(?)扭曲的HE

#总目录

 

——————————————————————————————

 

——————————

 

餐前

 

靠近,张口,咬下。

 

感觉着自己的牙齿一点一点地破开了你结实的肌肉。

感觉着你流动着的血液,或是涌进了我的口腔,或是溢出来染红了衣服。

然后感觉着口里那有着你的味道的肉块,被自己咬嚼着,然后顺着我的食道,吞咽。

 

再一次地靠近,张口,咬下。

这一次,我要注视着你的脸庞,然后在吞下后对你展开笑容。

 

一如每次你都会在我进食的时候看着我,对我笑一般。

 

今天的哥哥也非常美味。

谢谢款待。

 

摘自·黑子哲也·日记。

 

——————————

 

壹·餐汤 

 

“哲也,你先去校门口等我吧。”揉着天蓝的发,你对他温柔地轻声说着。

 

“嗯。”他对着你展开了仅属于你的笑容,“赤司君要快点哦。”换回了帝光洁白的校服,往外边走去。不忘在门口处对你轻轻挥了挥手,回眸一笑。

 

发现自己心跳的频率因为他的笑容而加速,发现自己脸颊的温度因为他的举动而升温,你无奈地将头靠在了更衣室的柜子上,轻声地在无人的更衣室说“抱歉呐,哲也。”你闭上了眼,嘴角是幸福的笑容“我可能,要稍微慢一点了。”

 

待你终于平复好心情,换好校服,锁好了体育馆的门并把钥匙交回到了保安室,打算回到大门时,你才发现,貌似因为自己的迟到,整个世界都变了。

 

白色的毛发,跟他一模一样的天蓝双眸,外形看起来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狐狸一样。

 

而这只小狐狸,正在咬嚼着肉块。

 

血淋淋的肉块。

 

而且,是从同班的中村同学的身上撕扯下来的,肉块。

 

“哦呀,我才想说要阻止你,结果你已经发现了吗?”一个人轻笑着接近你,你抬眼一看,来者是一名身着血色洋装的女人,“他可是你弟弟哦。你,认识他吗?不,”那女人的笑容加深“你,承认他吗?”

 

“认识?当然。承认?”你抱着一丝不解和一丝防备地看着对方“承认什么?”

 

“他是我的弟弟,黑子哲也啊。”

 

“我还需要承认什么?”

 

腻·前菜

 

“就算他变成怪物了,你也认为他是你的弟弟吗?”

 

“怪物?抱歉我没看见任何怪物。”你相当平静地说着,“我只看见我弟弟一如既往地在进食而已,有什么不对的吗?”

 

“一如既往?”

 

“是的。只不过今天晚上的进餐,并不在家里而已。”

 

“呵呵,你的接受力真强呢。那这样如何?自己成为弟弟的,盘·中·餐,之类的。”

 

“那是我的荣幸。”你的笑容是那么地自信,而这个笑容在变成怪物的他含着泪地扑向你自己时也丝毫未变。

 

不受控制地张口,不受控制地咬下,然后看着你的血不受控制地流出。

 

他哭了,哭得很悲伤。

 

变回了人形的他,脸上到处都是鲜血,嘴里是无法停下的咬嚼,然后吞下。他看着你缺了右手的身影,眼眶不断流出透明的泪。最终,他在你对上他的眼,展开笑容的那一瞬间,放声大哭了。

 

“赤……征君……征,君……征,征君”口齿不清地唤着你的名“征君……我……我,对不起……征君……呜哇啊啊啊!”多少年没见了,哭得这么凄厉的他。

 

“好了好了,哲也别哭了。”你上前用左手拍着他的肩膀,宠溺地笑着“我还没死啊,别那么伤心了。”看着由嚎啕大哭转为抽泣,你稍微安心了一些。

 

“但……但是……”

 

“我,我吃了征君的手……以后征君都不能打篮球了……不是吗?”

 

叁·主菜

 

“不会的哟。”这时,一直在后面看着的红衣女人勾起了嘴角“不会的哟。你哥哥不会不能打球的。因为……”她指着你失去了右手的右边肩膀“你哥哥也是怪物啊,会快速生长的怪物。所以无论你咬了他几口,甚至将你哥哥整个人吃了,只要尚有一块肉渣存在,你哥哥就不会死。”

 

然后,看着突然疯狂地重新长出了一只右手的伤口,你突然放心地笑了。

 

“征君,没事了吗?”

 

“嗯,没事了。以后哲也吃我就好了哦。”

 

“嗯。哥哥会比较好吃。”

 

丝毫不理会此刻那女人说的协助实验,你仅仅是抱紧了他。

 

“征君?”

 

“我在的,哲也。”

 

“征君。”

 

“我在的,哲也。”

 

“征……不。哥哥,我想回家了。”

 

“嗯,我们回家。”

 

红衣女人的笑意更甚。

 

“有趣的孩子。”

 

“侵医生。”一群白衣的人走了出来“我们需要处理现场,请稍稍让步。”

 

“嗯,麻烦你们了。”女人点了点头,向后退了几步,便转身离开了。

 

“我们还会再见的。”

 

你和他的身影在夕阳下是那么地唯美。

 

犹如一幅画。

 

一副染血的画。

 

“哥哥,今晚吃什么?”

 

“诶?哲也刚才还没吃饱吗?”

 

“不是,我已经吃饱了。虽然中村同学有点难吃。不过哥哥是很好吃的哦!”他顿了顿,“我想问的是,哥哥你今晚吃什么?”

 

“嗯……今天啊?”你顿了顿“哲也做的汤豆腐。”

 

肆·甜点

 

“哥哥,醒来了,早上了哦!”

 

清晨,他打算把还没睡醒的你叫醒。不过昨夜迟睡的你,特别是在假期间迟睡的你,可是特别爱在隔天早上赖床的。

 

“哥哥,醒来了啦,我肚子饿了。”

 

“哥哥,哥哥。”

 

他摇着你的身体,见你没有反应,便开始拉扯你的被单。

 

“哥哥再不起来,我就直接开餐了哦。”

 

“哲也……乖,再让我睡一会……”

 

摸了摸他的头,你转过身,继续窝在温暖的被窝里。

 

“……”

 

他突然就静了下来。

 

然后,你感觉到被子突然被他大力掀开,他把你的右手拉了起来。你还以为他打算把你拉下床,结果迎来的不是摔下床的钝痛,而是他咬下了你手背的那瞬间,钻心的疼。

 

“……”无语地看着他,这种瞬间的清醒虽然很有效率,可是会痛啊——你一边摸着已经长回来的手背,一边默默抱怨着。

 

他一边嚼着,一边含糊不清地说“哥哥终于醒来了。我肚子快饿扁了。”

 

“唉……下次不要这样了。”

 

“如果下次哥哥不赖床的话,我就不会这样了。”

 

“好好好,走吧,吃早餐去。”

 

“嗯。哥哥,今天的早餐吃什么?”

 

“我的话,面包就好了。今天哲也想吃什么?”

 

“大腿!”

 

“那个是正餐。”

 

“那……那肩膀?”

 

“嗯。”

 

你牵着他的手,跟他并肩走着。

 

“呐……哥哥。”

 

“怎么了?”

 

“每次都这样吃掉哥哥,真的很抱歉。很痛吧?”

 

“因为是哲也,所以没关系的哦。”

 

因为是你最爱的弟弟,所以没关系。

 

伍·饮品

 

“唔嗯……”

 

“哲也,小声点。绿间他们还在训练。”

 

“我会注意的。”

 

“嗯。啊……轻点。”

 

“哥哥……好吃。”

 

“哲也……别舔,会痒。”

 

“啊呜……嗯嗯……唔嗯……”

 

“哲也,所以说轻点,会痛。”

 

“我已经……唔啊,尽量放轻了啊……”

 

“你,牙齿是不是变利了一些?”

 

“嗯,稍微有点。啊,这里,好吃。”

 

“那是腹肌啊……还好会再长出来,不然看着自己辛辛苦苦练出来的六块腹肌就这么被你吃掉了还真心疼呢……嘶!”

 

“啊,抱歉。咬到骨头了?”

 

“没关系。”

 

“不过,刚才,哥哥的腹肌,好好吃,很有嚼劲。”

 

“谢谢称赞。”

 

“我吃饱了。”

 

“诶?今天那么快就饱了吗?”

 

“嗯。我吃这点就够了。而且再不回去训练的话,青峰君可能会过来找我们哦。”

 

快速生长的身体上留下了血迹,虽然是没有伤口的,可是血迹不清理掉会很麻烦的。

 

“我们去清洗一下吧。”

 

“嗯。哥哥今天也要帮我训练篮球哦。”

 

“当然。那么今天就训练哲也的体力吧。”

 

“对了,哥哥你今天练习题做完了吗?”

 

“做完了哦。需要我教你吗?”

 

“当然。”

 

刚换好了衣服正想离开更衣室,结果一只纤细的手突然搭上了更衣室的门把。

 

“两位,好慢呢。”

 

“上次忘了自我介绍呢。我叫雪村侵,你们可以叫我侵医生。”

 

“两位小怪物,抽血检验的时间到了哦。”

 

—END—

 

——————————————————————————————

 

好吧我知道很莫名其妙请不要吐槽。

别问我为什么生贺会写这样的文,我就是处于目前只写得出这种文的状态ORZ

学姐的姓氏出没<(* ̄▽ ̄*)/

那位医生的名字日文念作YUKIMURA SHIN

想文艺可是文艺不起来的我ORZ


评论(4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