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篮同人 赤黑 寻找



☆纯桑生贺

☆ 黑子旅人设定

☆文力极差orz

☆剧情莫名其妙结尾不受控制

☆以上ok就go吧

☆差点忘了说这是HE


#总目录



 

“Thank you。”

 
 

坐在树下的黑子接过面前那美丽温柔的农家女孩递过来的热牛奶,礼貌地用流利的英语与之道谢,那个金发碧眼的女孩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朝黑子轻轻地摆了摆手,便离开了。

 
 

今天就先在这里住下吧。——黑子看了看手边标注着‘英国’两字的地图,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地图收进背包里,捧着跟刚才讨来的那杯热牛奶小口小口地喝了起来。

 
 

夕阳的红轻柔地铺满整个农场,围栏里那些雪白的绵羊都被染上了浅浅的橘红。围栏外种了很多的苹果树,树上已经结了不少果实,苹果那尚未全熟的粉色也在夕阳下被映得红彤彤的。路过的微风带动着树叶演奏了一曲仅有沙沙声的演奏会,也轻轻地拨动了黑子额前天蓝的刘海,黑子闭起双眼,感受着这和平安宁的自然气息。

 
 

困倦和睡意突然地朝黑子袭来,黑子一个激灵,手微微一抖,差点把尚且温热的牛奶给撒了。伸手按了按眉心试图驱散睡意,大口地喝完了剩下的半杯牛奶,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便拿起脚边的背包,朝不远处用红砖和木板搭建的小房子走去。

 
 

“先生,你回来了。”吉尔徳太太的语速有点快,换做是以前的黑子肯定听不清这些快要糊在一起的道地英语,可是已经游走了多个国家的黑子早已习惯了。吉尔徳太太慈祥的笑容很是温暖人心,黑子回以一个礼貌的微笑,“抱歉,给你们带来麻烦了,谢谢你们愿意让我借宿。对了,谢谢你们的牛奶,非常美味。”说着,便将已经空了的杯子递给了吉尔德太太。

 
 

吉尔徳太太伸手接过了杯子,“哪里,先生是客人,一点都不麻烦。”

 
 

“黑子先生英语真好呢!”方才递热牛奶给黑子的女孩捧着一篮子的鲜花从门外走了进来,“黑子先生来自哪里呢?”

 
 

“玛利亚,你太失礼了。”吉尔徳太太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黑子连忙朝两人摆了摆手,“没关系的,我不介意的。”然后看向了玛利亚,“我来自日本。”

 
 

“日本啊……”玛利亚稍微思索了一下,然后露出向往的神色,“是那个有漂亮梦幻的粉红色大树的国家!好像是叫sa……sara……”

 
 

“Sakura。”黑子笑了笑,“樱花是我们日本的国花。”

 
 

淡淡的粉色爬上了玛利亚的脸颊,“抱歉,我记性不太好……”

 
 

黑子轻轻摇了摇头,“没事。”

 
 

“那黑子先生是一个人来英国游玩的吗?”

 
 

“算不上游玩吧,我只不过是到处走走罢了。”

 
 

吉尔徳太太拿过了玛利亚手中装满了鲜花的篮子,“黑子先生是旅人啊。”

 
 

“嗯。”

 
 

“世界很大,沿途的景色应该也很漂亮吧?”

 
 

——世界很大,但也很小。

 
 

沿途的景色的确看了很多,风景很漂亮,他国文化很吸引人,偶尔遇上热情的人还会还自己说一说当地有趣的都市传说,不过人性的丑恶无论到哪里都是一样的。黑子想到这里,便有了否认景色漂亮一事的冲动,但是看见了吉尔徳太太和玛利亚眼中满满的期待,黑子还是点了点头,“的确很漂亮。”

 
 

“黑子先生会在这里多久呢?”

 
 

“英国那么大,估计会留在这里两三个星期吧。”黑子说着,然后朝两位女性礼貌地笑了笑,“请放心,我也就借宿一晚而已,绝对不会给二位添麻烦的。”

 
 

玛利亚闻言,抿了抿唇,“黑子先生不打算多住几天吗?”

 
 

“嗯?”黑子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这样的话会给你们带来困扰的吧?而且我想到英国到处走走,一直住在同一个地方也不方便呢。”

 
 

毕竟,要找的人还没找到。

 
 

“这样啊……”玛利亚的脸上浮现出了失落的神色,黑子提了提手边的背包,“不好意思,能麻烦你们带我去客房吗?我想休息了。”

 
 

“路途遥远,想必先生已经很累了吧,请随我来吧。”吉尔德太太微微笑着,便带黑子到客房去了。

 
 

将背包随意地往床边一扔,黑子呈大字型地趴在了床上。

 
 

“不行,今天实在是走不动了……还是明天再找吧,明天啊……先从隔壁的小镇找起吧。”黑子说着说着,便渐渐地被睡意夺去了意识。

 
 

————————————————————

 
 

哲也,如果我不见了,你会怎样?

 
 

如果赤司君不见了?为什么会这么问呢?

 
 

只是单纯地想知道如果我不见了哲也的反应会是如何罢了。

 
 

如果赤司君不见了,我会去把赤司君找出来。

 
 

要是找不到呢?

 
 

一直寻找,直到找到为止。

 
 

哲也真有毅力呢,不愧是我的哲也。

 
 

————————————————————

 
 

“九年十一个月又十五天了啊,我又梦到他了。”陈旧得有些泛黄的记事本上满满的全是地名,有些被划掉了,有些被圈了起来,虽然做了很多记号,但是看起来依然相当整齐,一如黑子本身。

 
 

“再这样下去,我可真的要认输了啊。”黑子无奈地叹息,“他还真舍得啊,这样来欺负我……”

 
 

“诶?”

 
 

仿佛突然想通了些什么,黑子开始笑了起来。

 
 

“结果笨蛋是我啊。”

 
 

被误导了呢。

 
 

————————————————————

 
 

给你十年的时间去找我。

一定要找到我哦,哲也。

 
 

————————————————————

 
 

——你没有说自己离开了,到了一个遥远的地方去,但你是这么暗示我的。

 
 

木质的门突然被敲响,门外传来了玛利亚的声音,“黑子先生,早上好,起来吃早餐了。”

 
 

“好的,请稍等。”黑子说着,心情愉悦地开始收拾起了背包。

 
 

“一会要去买机票啊,是时候回东京一趟了。”

 
 

「我最爱的人当然是哲也啊。」

 
 

——所以你怎么可能舍得让我满世界跑地找你呢。

 
 

冬天的日本是如此让人感到怀念,看着自己因为将近十年的日晒雨淋而黑了不少的肤色,以及满是茧子粗糙的双手,黑子无奈地笑了笑,害怕被嫌弃的情绪刚燃起一个苗头便被熄灭了,到底最了解赤司的人,也还是黑子啊,他怎么可能会嫌弃他。

 
 

不过纵使情感不变,到底还是浪费了近乎十年的时光,但是这次,绝对不会再让你有躲起来的机会了。

 
 

 ————————————————————

 
 

哲也知道吗,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世界上最美的奇迹。

 
 

最美的奇迹……吗?

 
 

所以当哲也渴望奇迹出现的时候,不妨回到初次相遇的地方去看看吧。

 
 

————————————————————

 
 

帝光国中,第四体育馆,那是,初次相遇的地方。

 
 

“赤司君。”

 
 

那抹熟悉的赤色就这样矗立在那里,宛若一朵在冬天盛开的高傲玫瑰。

 
 

琉璃般漂亮的双眸对上天空色般纯净的眼,两人同时笑了出来。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哲也。”


 
 

—END.—

 
 

纯桑1222生日快乐!

*带着赤司的骨灰环游世界

*赤司死了但黑子坚持他没死去找他

*黑子在回程坠机死了赤司到死都没能等到人

*回来了但发现赤司结婚了有孩子了

↑↑↑↑↑

把想写这些东西的手指给剁了

然后写了个HE

写了个

大写的

# HE

 

评论(8)
热度(30)

© 龍銀_赤黑love | Powered by LOFTER